無標題文件
無標題文件
 

●日本駕照
由日本國家公安委員會發行的駕照。
●國際駕照
日內瓦聯合國道路交通公約〈1949年〉加盟國與行政區〈不含日本〉所發行之國際駕照。
▼需同時出示護照及國際駕照。
 
護照
國際駕照
 
日內瓦聯合國道路交通公約(1949年)加盟國最新名單
‧國際駕照的有效期限為發行日起一年(請確認發行日期),且在日本駕車的有效期限為入境日起一年〈請確認護照上的入境章〉。 但凡持日本住民登錄票者,於3個月內再次入境日本時,其再入境日並不作為可於日本國內開車之起始日。 在日本國內不承認由巴黎條約(1926)、華盛頓條約(1943)、維也納條約(1968)的加盟國所發行的國際駕照。
‧即使在日內瓦公約加盟國發行,若為不具發行權限之機構所發行之國際駕照,將視為無效。
‧若國際駕照格式與日內瓦公約格式差異甚大,將視為無效。
●台灣駕照
持有德國、法國、瑞士、比利時、斯洛文尼亞、摩納哥或台灣等國的駕照者。
▼須出示護照、本國駕照和駕照的日文翻譯本。
護照
駕照
日文翻譯本
1.日文翻譯本必須經由各國大使館、領事館,或日本日本車輛聯盟(JAF)發行。
2.持台灣駕照者,請向JAF或亞東關係協會申請翻譯本。
3.外國駕照在日本駕車的有效期限為入境日起一年(請確認護照上的入境章),或外國駕照有效期限内之任何較短期間。
※但凡持日本住民登錄票者,於3個月內再次入境日本時,其再入境日並不作為可於日本國內開車之起始日。
●租借卡車或巴士的顧客
駕駛W4或BUS2車級者,請確認車輛類別D處蓋有許可章。
※D:大型乘用車〈10人以上〉。
可駕駛之車輛類型
 

無標題文件
僑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-甲種旅行社 台北市104中山區長春路129號2樓〈吉林路口〉 MAP
負責人:蔡榮一 電話:(02)2511-6188 傳真:(02)2523-0626
   | 公司簡介 | 航班查詢 | 旅遊諮詢 | 交觀甲字第0126號  品保北字第0551號 Email:toyota-rent-a-car@otsgsa.com
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※ 本網站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IE 1024*768 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