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文件
無標題文件
 

汽車導航系統
可選擇其他語言的汽車導航系統。 請在預約時洽詢店員。
HV、SP、P、W與SUV車級(部份型號和地區除外)標準配有汽車導航系統。
注意:
‧有關其他車級的配備情況,請致電(通話免費)洽詢。
‧設備數量因車型而異,請事先聯絡洽詢。
如何使用多國語言汽車導航(設定目的地)
用電話號碼設定目的地
※操作方式依汽車導航機種不同而有若干差異。此範例為Model「NSCP-W64」的目的地設定方法。
觸碰[MENU(選單)]按鈕。 觸碰[Destination(目的地)]。
觸碰[Phone No.(電話號碼)]。 從市外號碼開始輸入目的地之電話號碼(去除國碼81後,從0開始的號碼),並按下[Search(搜尋)]。
當顯示兩個以上目的地候補時,請選擇適當目的地。 將顯示目的地。確認後,於目的地觸碰[Set Dest.(設定目的地)]按鈕。
將顯示行車路徑。確認後,觸碰[Guide(開始導航)]按鈕。欲變更行車路徑時,請觸碰[5 Route(5行車路徑)]或[Change Route(行車路徑變更)]按鈕。 觸碰[5 Route(5行車路徑)]按鈕後,將顯示[Quick 1(推薦)]、[Toll Road(收費道路優先)]、[Regular Road(一般道路優先)]、[Short(距離優先)]、[Quick 2(其他行車路徑)]等5種行車路徑,並於最省油的行車路徑標上ECO標誌。請選擇您喜歡的行車路徑。
開始導航。  
透過地圖代碼搜尋
地圖代碼是一個提供日本各地位置數據的10位以內的數字。
輸入目的地方向的地圖代碼。
※設定方式依機種而異,詳情請洽服務人員。
如何設定多國語言汽車導航
注意:
‧操作方式依汽車導航機種不同而有若干差異。此範例為Model「NSCP-W64」的目的地設定方法。
‧本頁說明以英文為例。
 如顯示中文(簡體)或韓文, 請遵循同樣的步驟以選擇各種語言。
觸碰[MENU(選單)]按鈕。 觸碰[設定・編集(設定與編輯)]。
觸碰[共通設定(共通設定)]。 觸碰[言語設定(語言設定)]。
觸碰[English(英文)]。 將出現系統重新啟動的確認畫面,觸碰[はい(是)]。
※部分功能不對應多國語言。
正在變更語言設定。 已變更語言設定。
 

 

無標題文件
僑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-甲種旅行社 台北市104中山區長春路129號2樓〈吉林路口〉 MAP
負責人:蔡榮一 電話:(02)2511-6188 傳真:(02)2523-0626
   | 公司簡介 | 航班查詢 | 旅遊諮詢 | 交觀甲字第0126號  品保北字第0551號 Email:toyota-rent-a-car@otsgsa.com
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.
※ 本網站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IE 1024*768 ※